双至.

毕侃 大少爷和小少爷的反派生涯


故事来自 周存《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配合使用更佳
私设ooc bug无敌多
黑道au
短篇速打,2000+









1
s市黑道横行,势力最大莫过于一个北帮,而北帮幕后老大隐匿极好,几乎没人知道他是谁。
而代替他活跃在世人视野范围内的是两个少年,一个叫Saykan,一个叫JUN。两位作为老大的左右手,北帮其他人都要尊称一句少爷。
可即使他们能耐大过天,也没见过老大本人,接收情报任务也不过是信使送达。作为幕前一把手,北帮的大部分势力范围和人手都由他们一手操控,外界不知情的人也据此认为他们是北帮张扬跋扈的头目。



2
“嗡––”裤袋里的手机震动起来,是信使打来的。
“喂,是老大有什么事吗。”
“Saykan……”

“叮。”电脑屏幕闪了闪,一封信的电子邮件,是信使发来的。
点开。
“JUN……”

没有起伏的男声和邮件里的黑体字一样生硬。
“你们中的一人,失了家族信念,出卖自我底线。”



3
夜幕掩映下某不知名的小巷口前,身材颀长的身影罩着黑色大衣,厚厚的围巾遮住大半张脸。他望着不远处的大道,直到一个同样一身黑的青年溜进来。那人精致的小巴掌脸隐没在大大的墨镜后面。
两人视线相接,相互点头示意。
“找我什么事?”
“……”
“你应该知道吧。”
“你是卧底?”
“你信?”
墨镜滑下一点,露出一双明媚的狐狸眼。然后眯成一个狡黠的弧度。
另一个少年心下了然。


4
“我们怎么办。”
“将计就计。”
“好。”



5



此刻,请将一切抛诸脑后,规矩你明白否。
若无一人主动坦陈,罪行还有计谋。
话事人将不分缘由,抹杀你我所有。
是黑是白又有何用,两人鲜血都将涌流。



6
豪华的包厢内,狐狸眼少年与信使相对而坐。
“先生,据你所说……毕雯珺是卧底?”
“嗯。”
“何出此言。”
“是上头告诉我,凭老大的手腕,不必怀疑。”
“所以呢,为什么告诉我,你们把他解决了不就是了。”
“这是老大给你的机会,只要你除了他,你在帮里的地位就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了。”
少年冷笑一声。
“是吗……如果我除了他,你们不以我图谋不轨夺取全权顺带再杀了我就见鬼了。”
信使头上倏尔抵上一把手枪,白皙修长的手覆在黑灰色的枪身上多了一分诡谲的美艳。
“先生,别来无恙。”从屏风后走出来的人眼角的泪痣动了动。
信使全身僵住。
“你们想要干什么。”信使喉间来回滚动。
狐狸眼少年幽幽一笑,望着举着枪的人,眼里充斥着玩味:“我们不是早就‘叛逃’来着,先生,这是你亲口说的。”
他站起身,拍打着西装裤上细微的褶皱,走到信使面前,俯下身子,在他耳边说:
“先生你看,这个包厢里的人该除掉的是他还是我?”
话音一顿,随即放轻了语调,形同鬼魅。
“或者说,是您呢。”

“啪。”装了消声器的手枪发出不被门外人察觉的沉闷响声,伴随着脑壳破碎的声音。
少年收回了枪,拿出手帕仔细的擦拭着狐狸眼少年沾了血迹的脸,对他说:
“希侃啊,跟我走吧 放下一切,你愿意吗。”



7
那少年微微一怔,笑意渐深。
“好啊,老毕。”




8
夜晚的码头灯火连成一片,轻薄的沼沼雾气氤氲在湖面上。
人群的喧闹声中生出一句不怀好意:
“两位少爷,哪儿去啊。”
话音刚落,两个黑衣少年利落的翻滚到两侧的集装箱后。不一会儿,枪声四起,等着乘船的游客私下逃窜,码头上一片混乱。
毕雯珺核李希侃到底是老江湖了,对付这点小喽啰还是不在话下的。
可到底对方人多。
混乱中,李希侃的背后驾起一口黑洞洞的枪口,他忙着处理所剩无几的喽啰,并没有意识到危机的降临。
等他拍拍衣袖准备起身的时候,旁边的毕雯珺突然扑过来,抱住他转了个圈,响在他耳畔的声音果决。
“开枪,希侃。”
两声枪响同时想起。
原本李希侃身后架着枪的人倒下了,可李希侃摸到了粘腻湿热的液体。
不是帮里人的。
是毕雯珺的。
李希侃视线上移对上毕雯珺的脸,手剧烈的颤抖,对方回了他一个让人安心的笑容。
“我没事……嘶……应该是没打中要害……船要开了,我们快走吧……”
李希侃还是懵懵的状态:“好,我们走。”

两人上了船,找到了随船医生给毕雯珺处理伤口。到底是混过的人,命硬,并无大碍。
毕雯珺再睁开眼睛就是第二天的早晨了,李希侃红着眼睛抓着他的手。
毕雯珺看他这副样子,打趣道:“这下你可得对我负责了。”
这一句话,把李希侃刚要流出来的眼泪硬生生堵了回去,“去你的吧毕雯珺。”,他撇了撇嘴 “凑合过呗,还能分咋的。”




9
李希侃和毕雯珺打算重操旧业东山再起重新开始,毕竟两人在道上混了那么久人脉上还是绝对过得去的,甚至还有北帮之前的人来投奔他们。
李希侃办事机灵聪颖,八面玲珑的人儿懂得迂回百转的心思,便与道上的几个大帮派都由友好合作与交流。
这没过两年,也是搞得风生水起。
神雕侠侣好办事。
嗯。
没错。


–––––想要he的看到这就可以了,蜜汁前方剧情警告–––––






后记

我是孙皓,当年奉命伏击两个少爷的小喽啰之一,在帮里时两位少爷就待我不薄,趁乱逃脱后来投奔少爷的。
好在李少爷–不对,该称李爷了–还认得我,不计前嫌让我跟着他混。
今天他走在我前面,突然回头对我说:
“老毕怎么还没回来啊,这任务都去了多久了,真是的。”
我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叹了一口气,把到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都是可怜人啊。



–再次预警,真的要看吗–








“请接受这现实吧,
我敬爱的前辈。
大少爷为你担下,
剥夺一切的罪。
弥留之际那人托我,
为你拭干眼泪。
所以接收这现实吧,
我最敬爱的前辈。”

——end——
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哭哭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