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至.

如何拯救自闭队友(中下)

-电竞ooc
-人设非原创,来自现实 rw战队doinb×smlz
-禁止上升正主
-前文戳主页
-沙雕文学
-完结失败QAQ











11
基地天台。
难以想象我一个行的端做得正光明磊落的男子汉居然会做尾随这种猥琐的事情。
我闫光对天发誓,我是出于担心这两个队友,没有半点八卦的意思。
但是有一句话叫做歪打正着不知道你们听说过没有。

上海的天即使晴空万里也看不见什么星星,天已经黑了,只能看见云灰暗的边。李希侃独自坐在角落里,小脸深深埋在腿上,瘦削的肩膀轻微地抖动着。
毕雯珺慢慢的走到他身旁,静静地看着他。

我呼吸都屏住了,幸亏那天没什么风,声音还算听的到。

李希侃察觉到有人来,赶紧用力地擦了把脸,抬头正好对上毕雯珺的视线。
“你来了啊,那我们一起回去吧,他们一定等我们很久了。”
说完他就往楼梯间来,我差一点点就落荒而逃。

但是毕雯珺拉住了他。
“你怎么了。”语气没什么变化,一如既往地冷硬。
“啊……没什么,想家了而已。”
“不对。”
“那个……”
“是因为比赛吗。”
李希侃垂下眼睑,有些过长的刘海挡住了他本来就不大的眼睛。
“嗯……我有点害怕,害怕我打不好 害怕拖你们后腿。”
“没什么好怕的,尽力就行了。”
“我知道了,我们快回去吧。”
“等一下。”
“还有事吗?”
“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愿意说话吗。”
“啊?”
“我刚开始打比赛的时候成绩也不好,总被骂。可是电子竞技菜是原罪,一切只有赛场上才能见分晓,其他说什么都没有用,你懂吗?”
“嗯,我明白。”
“还有,你是有这个实力的,相信你自己,这几天集训好好努力。”
“好的老毕,保证完成任务!”
毕雯珺嘴角稍稍稍稍挑了一下。
“说实话,你挺可爱的。我也知道,教练组是找你开解我的。”
“哈哈哈哈哈哈,提到这个我就想笑,教练他们以为你得了深刻隐秘的精神疾病,让我来打探情报……”
(字幕菌已阵亡,不是说计毕雯珺的话会二十以下加法就行了吗???)

我没有听完就往楼下走,心里突突突突跳。
妈耶,毕雯珺笑了。
他笑了。
在毕雯珺的标准里,就这种情况基本可以认定为“仰天长笑”。
毕雯珺还夸李希侃可爱,还说了那么多话鼓励他。

我下到楼梯平台,回头深深看了大开着的天台大门一眼。






12
李希侃回到了以前的李希侃,插科打诨,使我们对内的气氛轻松不少。
同时,他比以前专注了许多,找队友教练讨教的次数也明显变多。
我看到他这么上进,自然是开心的。

可我一直有一个疑问,李希侃到底干了什么让毕雯珺对他的态度转变的这么大。
难道是李希侃的生撩起作用了?


不像吧。



13
小组赛结束了,我们一胜一负,全靠另外两支全胜的大佬抬了一手,我们赛区以积分榜第一直接越过淘汰赛进了决赛。
赛后采访粉丝调侃我们全员“珺化”,能用两个字回答的问题绝不用三个字。
但是我们这些弟弟怎么能和毕雯珺比?

请欣赏笑穿微博的独家采访片段


①“和下路没什么关系”

采访小哥哥:“恭喜你们今天赢了比赛,雯珺哥有什么感受?”

“没什么感受,赢了和下路也没什么关系。”

②“谢谢买票”

小哥哥锲而不舍:“那今天这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粉丝不远万里来看你们比赛,你有什么话想对这些粉丝说的?”
“……”
“谢谢他们买票。”

小哥哥:????您是魔鬼吗?


(Ps洲际赛的时候这两个梗笑死我了,马哥太逗了。)







14

第二天,由于没有比赛,下午又要看其他两个赛区的比赛来观察对手,我们四个队的人难得都起了个大早去聚餐。

大家虽然平时都是赛场上的对手,但彼此早就熟络的不行,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饭桌上也是闹得就差掀房顶了。
连着划拳又打牌,输家不能罚喝酒就都用可乐代替。

快要到回去的时间了。
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中国队牛逼”,惹得大家都红了脸,吹了瓶子里的可乐跟着一起喊。
我一个久经沙场的老油条也不免被这样热烈的氛围激发了肾上腺素:“我们一起喊‘中国队加油’好不好?”
大家都点了点头。
“三,二,一!”
“中国队加油!”

我又开了一瓶冰可乐,平复一下激动的心情。
我一回头,余光扫到了李希侃和毕雯珺在一旁的身影。

李希侃显然也被这气氛感动的不行,眼眶熏成水红色。
而毕雯珺的手搭在他肩膀上,盯着李希侃的发顶看。
视线里是我从未见过的温柔。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把你们的评论砸向我吧
-再次说明,人设非原创,来自doinb×smlz

评论(5)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