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至.

如何拯救自闭队友(中)

-电竞ooc
-人设非原创,来自现实中rw战队doinb×smlz,介意勿入
-沙雕文学
-前文戳主页
-点关注不迷路,双至带你回家住
-这章有丶水








6
事情和我想象的好像有那么一丝丝不同。
毕雯珺的脸色一天比一天冷,今天来训练室的时候我感觉他可能要拿刀砍人了,方圆几里都弥漫着一股杀气。
原因就是,李希侃在宿舍里养了只猫,名字叫豆沙包。
其实宿舍是允许养宠物的,小姐姐们大多都喜欢毛茸茸的猫猫狗狗,时不时在微博上发发养猫日常还能吸吸粉。
悄悄讲,我还偷偷去摸过好几次。
但是毕雯珺对这件事好像并不是很满意,我每次睡前去撸猫的时候都能看见他摆着个臭脸躺在床上。任凭我和希侃还有豆沙包玩得怎么开心他都雷打不动地躺在那。
“我要睡觉了。”熟悉的语气。
“我再玩一会嘿嘿嘿,马上就撤。”
“老毕,这么激动干什么,大热天的,平心静气。”
“你们三个一起滚。”
“……告辞。”
我连忙起来出门,顺便还把李希侃拉出来了。
“希侃这什么情况?”
“别着急嘛,”他凑在我的耳旁,“以毒攻毒,懂吗?”
李希侃眨了眨眼睛。










7
毕雯珺还有一个坏习惯,喜欢拉黑微博上给他发私信的女粉丝,然后还特别偏爱喷子,让我怀疑他是不是有受虐倾向。
上周,毕雯珺被他的党代表前房管发微博血泪控诉:“我辛辛苦苦给你维护直播间秩序,你却因为我封了你最爱的喷子把我撤了,大猪蹄子呜呜呜。”
昨天,毕雯珺与女粉丝微博私信的惊天地泣鬼神的交流再次登上热门,聊天记录是这样的:
“雯珺哥,我舍友说她被你拉黑了,她让我来求你放她出来。”(已读)
“她是粉了你三年真爱粉呀。”(已读)
“给个面子吧雯珺哥。”(已读)
“她的id是xxxx。”(已读)
“和你的舍友一起滚。”
“?????”(!)
“别啊哥。”(!)
“”Ball ball你了别拉黑我”(!)
“我错了雯珺哥”(!)

在去比赛的路上,我用我的微博小号看完了这位可怜小姐姐的微博之后替她默哀了三分钟 。
“啧啧啧啧啧。”李希侃盯着毕雯珺的脸。
“……”后者显然有点莫名其妙。
“你说你那么多女粉,每天对着你这个大冰坨子发电,真有毅力。”
“和你有关系吗。”
“怎么没有,关爱队友的健康成长是我的职责好吗。”
“多关爱关爱你自己吧。”
嗯嗯不错,今天希侃骗到雯珺的十五个字。(来自老叔叔的欣慰。)
















8
月初不努力,月末徒伤悲。
我是exp上单闫光(我终于拥有了姓名),我现在慌得一b。
我看着我的直播平台上欠的将近三十个小时直播,再看看这个月仅剩的一周时间,心里拔凉。
于是今天下午(电子竞技没有早晨上午),大家心po有yu灵sheng犀ji的同一时间段打开直播。
最可怕的是主治医师好像抽风了。
请大家欣赏以下片段。



李希侃直播间。



关于粉丝提问
“我们队里最帅的是谁?问这种问题怕不是思想有问题,最帅的肯定是我珺哥啊,是不是老毕。”
“我跟你们讲哦,有些人表面冷漠帝王,其实背地里都是闷骚小伙儿。”
明人不说暗话,我有点好奇了。






关于豆沙包
“它超可爱的,等一下我把它抱下来。”
几分钟后。
“来吧豆沙包看镜头,它是不是超可爱的。”
“你别折腾它了。”
等等,自闭患者主动说话了?




世界未解之谜: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9
很明显,非常明显。自闭症患者有救了,主治医师的治愈疗法蜜汁有效,虽然我们这种外人并不了解内因,问李希侃他也是一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暧昧神情。
没想到吧,有一天我们雯珺也有cp粉了。
好像是叫毕侃是吧。
话不多说,作为一个腐男我有点期待了。
我为什么是腐男?姐姐们不只是娱乐圈是大染缸,电竞圈也不逞多让。
我,一个超级无敌宇宙第一大直男,现在都有点被带偏了,看谁都gay gay的。
加油哦弟弟们,哥哥看好你们,skrr~skrr~











10
好像有点放松过头了。训练室的温度现在根本不需要开空调,都凉透了。
我们队自本赛季开赛以来五连胜,在今天却输得很惨。
常规时间里输一局没什么大不了的,但这是这个阶段最后一场常规赛比赛,马上我们队就要代表中国赛区去参加洲际赛了,和其他三支队伍一起,我们以a区第一的身份。
这是我们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机会,但是机遇往往伴随着危机。
我们这次可不是代表着我们队了,而是我们整个大陆赛区,应战香港赛区和韩国赛区。
不能出错,不能丢脸,不能给其他队伍更是我们赛区拖后腿。
现在不仅仅是雯珺不说话,我们都不说话了,训练室里只剩键盘鼠标敲打的声音。

从今天早些时候开始,李希侃就有点不对劲。
据我了解,他现在可能是因为年纪小,面对世界大赛有些紧张,状态不是很好。
看着他没什么笑容的笑脸,我也蛮心疼的,可又不好说什么,怕给他再大的压力。
晚饭之后,他就没在训练室里,我有点担心他。
留意到这个的不止我一个,毕雯珺暗地里东瞟西瞟好一会儿了。
“要不你去看看?”我小心地探问。
“嗯。”







感谢看到这儿的你们,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嘛

再次说明,人设非原创,来自rw    Doinb×smlz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