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至.

如何拯救自闭队友(上)

【毕侃】如何拯救自闭队友

电竞 ooc
!注意  本文人设来自小竹排rw  doinb×smlz介意勿入(逗比和马哥真的适合毕侃2333)
主毕侃,可能会有其他cp出场
沙雕文学,应该不长的

1
“老毕老毕老毕,你喝水吗我去拿。”
“……”
“老毕?”
“……”
“行吧,就当你要喝,我去拿了。”
“我不喝。”
“不喝怎么行,多喝水身体好。”
纤瘦的身影冲出训练室。







2
在枯燥的训练时间,我唯一的乐趣就是看这俩打打闹闹嘻嘻哈哈。
也不对,只是希侃单方面的嘻嘻哈哈和雯珺单方面被调戏。
这样的戏码只有在我大EXP才会有,毕竟像毕雯珺和李希侃这样的人真的不常见,有缘凑在一起更不常见。
一个惜字如金不苟言笑万年冰山脸笑都不笑一下的冷漠大猫和一个上蹿下跳究极话痨脸皮巨厚骚话鬼才的狐狸,怎么看怎么绝配好吧。
上赛季的转会期,李希侃要来我们队的消息不知道怎么就漏到了网上,在整个转会期也算是引起了轩然大波。
一方面我们队伍哪条线都不弱,除了中单选手刚刚开始打职业,发挥有些不稳定,而李希侃的到来无异于锦上添花,这是我们和粉丝都喜闻乐见的事情。
另一方面,重点来了。
我们ad毕雯珺的性格有点奇怪,奇怪到所有的媒体平台采访他之前都要头疼好一阵子。
不能问隐私问题,不能让他给粉丝送福利,即使是其他再正常不过的问题,也会被他用十个字以下的答案噎到什么都说不出来,因此被圈里人戏称为自闭ad。
对于这种情况,我只想冷笑一声。
采访那五六分钟算个鸡儿的折磨,我们和俱乐部签的合约强迫我们要和这个中央空调相依为命好几年,难受。
但是我亲爱的同志们,今时不同往日了,李希侃来了,毕雯珺的自闭可能就能治了。
毕竟官方正式发了转会公告的时候,当天微博热搜榜的第四位就是:

“exp 毕雯珺 李希侃 救星”









3
李希侃拎着他的行李箱到基地门口的时候,我们都在门口迎接他,新队友来了,温暖还是得给的。
他很自来熟,接风宴上的妙语连珠把我们所有人都逗笑了,我本人也是很喜欢这个机灵可爱的小朋友。
除了那个怪胎。
毕雯珺全程除了和李希侃握了一个常规程序上的手,别说打招呼,连个笑模样都没有,不发一言默默吃饭。
我坐在毕雯珺旁边,给了他好几个眼色,可他完全看不见我期冀的眼神,专心致志的涮着肉,我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毕雯珺呐毕雯珺,是火锅重要还是你的主治医师重要?就算是吃洋房,你也不用这么专注吧兄弟。

但是主治医师就是主治医师,不可能和这种病患一般见识的,李希侃很快就先开口了:
“那啥老毕,把你旁边的可乐递给我一罐呗。”
毕雯珺手上的动作顿了一下,我心里也跟着咯噔一下。
纵然我认识毕雯珺认识这么长时间,最亲昵也不过一句“雯珺”,这一波“老毕”是什么灵性的操作?
我下意识向毕雯珺那边看,他的脸色没什么变化,就单纯的把可乐递了过去,还是什么都不说。
我暗暗松了一口气,就算他再不近人情,面子还是懂得给的。
李希侃接过可乐,歪着头甜甜的道了一句谢,搞得我这个老叔叔春心稍微荡漾了一下。
别的不说,李希侃的硬件配置还是这个圈子里顶顶可爱的那一类了,狡黠的活像一只小狐狸。
但是不管您是哪座山上的仙人,能治好雯珺的自闭就是好狐狸啊QAQ,我这种老前辈经不起折腾啊。










4
好歹饭是吃完了,希侃和雯珺也算是搭上半句话。接下来回基地,最重要的就是给李希侃安排宿舍了。
“教练我住哪间?”李希侃远远看见走廊尽头的教练挥着手喊。
“emmm....这样希侃,你和毕雯珺住,反正他那间只有他一个人。”
“不行。”毕雯珺拒绝的声音不带一点波澜,但确实实打实的否定。
“没有其他合适的地方了,雯珺你先将就一下。还有那个希侃你跟我来一下,我跟你说几句话。”
我也是老油条了,早就注意到教练黑框眼镜遮掩下的小眼睛闪烁的精光。
啧啧啧,保准没憋好屁。











5
教练在角落里神秘兮兮的和李希侃说了几句话,就领着他回来了。
教练咳了一声。
最好笑的是李希侃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朝毕雯珺伸出了手。
“老毕,从今天我们就是舍友了,请多关照。”



再次说明【此文人设非原创,来源于现实lpl rw战队doinb×smlz】
我可以拥有小天使们的评论嘛

评论(6)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