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至.

毕侃【水到渠成】

毕侃【水到渠成】

第一次写毕侃文学,脑袋一热作品粗糙请见谅。
此文又名我心中的毕侃。
ooc属于我
极其短小属性不明骂我吧OVO










毕雯珺和李希侃在一起了,没有人觉得意外,周围的人看惯了他们两个平时的腻腻歪歪打打闹闹。
李希侃是个不折不扣的话痨,是个活泼的小狐狸。
毕雯珺是个不解风情的中央空调,拒人于千里之外。
一个天马行空,一个腼腆迟钝。
起初大家都说他们差异太大,后来才发觉正是因此他们才会在一起,理所当然的水到渠成。

后来在饭桌上,他们又公开分手了,哪怕他们还像原来一样坐在一起,毫不避讳眼神肢体的接触交流。
坦坦荡荡,体体面面。
饭局接近尾声,Justin终于憋不住问:
“你们……是真的分手了吗?”
两位当事人同时点了点头,然后看向对方笑了笑。
Justin越发摸不着头脑,还想再说些什么,范丞丞就在桌子下踹了他一脚。

结完账,毕雯珺开车送李希侃回家。两个人分别坐在主副驾驶,不远也不近。
李希侃看着车窗外的夜景,眼中一片晶亮。
他知道Justin想问什么,不过是分手的原因。他转过头看着开着车的毕雯珺。
因为他们太过不同了,连分手都水到渠成。
相差甚远的特性导致他们并不适合在一起,大胆的尝试暴露许多问题,那时他们仅仅挨在一起,却是彼此都不自在。
和解分手之后,都更加轻松,百利而无一害,距离也没远到哪里去。
这并不是实质上的地理方位的距离,而是可以让他们都觉得舒适的抽象的距离感。
这一点点距离感极度微妙,几乎让李希侃笃定,即使之后他们再不同,无论是性格还是前程,只要伸出手,他就知道他的老毕还在那里。
并不是只有在一起才配称作爱情,有一个词怎么说来着?
soulmate.

毕雯珺感受到李希侃的目光,也知道他在想什么,没来由的想起一句歌词。
“我和他不需要浅薄的理解,在生命燃尽之前。”
_END

*歌词出自存娘《十二号诛杀者》

评论

热度(15)